ya~ 謝謝大家今天的祝福

雖然早早的就已經慶生完了

還以為今天會默默的待在家做報告

沒想到我媽說他太無聊要過來找我們

今天還是熱鬧的過完拉~


感謝大家的簡訊 :D

還有收到很酷的禮物唷



是鴕鳥蛋!!!

我姐說 : 這根本齡球沒兩樣

還有兩個蛋糕可以吃





太甘心阿 ~

姚亭吟給你壓軸阿~~



還把照片印出來

我都不好意思了


還有謝謝林大姐的阿源肥皂 + 愛心卡片

我知道你很想去做他們的業務XDDD

你的報告我有認真聽喔!!!

洗完真的變白我再去買:D


ya~ 我21歲拉~




好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