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甘心耶~各位

雖然大家都很忙

BUT 大家的心意我的收到咧

有你們真好XD

20歲咧

已經是法律上的成年人

我會好好監督你們這群小朋友噠XD



用剩紙做的卡片裡面有很多人的祝福

( 我真的不介意卡片被車廂凹的像拉機一樣

和有人沒空有叫人代寫拉!

下次如果是真的"小池"寫的就請大家唱好樂迪拉)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高跟鞋如果我在家沒摔死的話我就會穿出去

比基尼我會好好收藏

( 塞在我衣櫥的最最最最最底層吧XDD)

護手霜很香!! :D

( 妳怎麼知道我最需要護手霜T︿T ) 

兩個耳洞三個耳環有很划算嘛!?

下次可以直接送我不二家大蛋糕我會很高興

(不過裡面可以不要芋頭)


大媽卡片上的對話我也搞不懂阿

誰叫是一個沒邏輯的人做的卡片呢?

"快交到男友"這句話在這卡片上出現3次

我今年的願望應該是要許

: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嫁得出去

這樣就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了

我的好運就快來了

那也應該嫁得出去了XD

我去死也不會變成T 阿

最後店長的話哪冒出來的阿!?

我都不記得我有去吃過那幾家阿

( 不要半路冒出來跟我討債阿 )


最後我平安的過完我19歲這一年

不過在我20歲生日這天有幾個人運氣不是很好阿

祝你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