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睡過頭了

幸好我弟叫我起床

因為我又作夢了

搭機幹前往火車站

心情很好

因為要見見老朋友了

假日機場超多人的

不小心讓品方他們 多等了一下

早上火車站人山人海

大家都要出去玩呢

楠梓車站真的小不拉機的

ㄟˊ阿賓怎麼被阿伯搭訕!?

結果看到正面竟然是............

賤兔!!!!!

哈哈哈哈哈........超像阿伯的!!!

我被厚話載

好險今天車況算正常

不然19歲生日可不是好玩的

到停車場厚話一拔下安全帽

終於見到他燙玉米鬚的頭

要走到捕魚宿舍的途中

就聽到捕魚和鵝蛋在3樓陽台上呼叫我們

還以為他們會來門口"接風"咧

進到他們傳說中視訊裡的房間

恩.....很有真實感

patty的位子也太亂的吧!!!

這可不是普通的 髒可以形容

是豬圈!!!!!!

很久以前在視訊裡看到的大包乖乖

現在裡面只剩餅乾屑躺在地上

尬麻不拿去丟阿!?

算了

要形容她位子髒的 程度要打上好幾十分鐘

鵝蛋和捕魚的桌墊下都有放全班的畢業合照耶

有沒有那麼 念舊阿!?

捕魚超自戀的

還把個人照放自己桌墊下

在房間待了好久

都快被patty笑死了

人真的是超好笑的

下去宿舍和其他小三民成員集合

昊呆也燙了頭

大家一起去餐廳吃飯

學校餐廳好環保喔

不用免洗湯匙 筷子 的

學校的人都認識ruru呢!

有帶狗在校園真的比較好交朋友耶~

我們 學校連寵物都不能帶



吃完去逛園遊會

只有三小條

東西好少喔

還有遇到秀

他們系賣車輪餅

還有免費的唐老鴨可以合照

看到他們攤位後面還有一件維尼熊裡的 小豬

就說要來數隻輸的帶頭套

昊呆輸啦~

捕魚品方爭相拍照

昊呆好像戴上癮 遲遲不脫下來.....

下午等著要看厚話和昊呆比賽大隊接力

大學操場怎麼可以那麼小啊!?

200m!!!!

厚話和昊呆跑超快的

整個 就熱血沸騰

害我也想下去跑

晚上學校還請郭靜 元味覺醒 害羞踢蘋果

真好耶

我們 學校只有楊培安和許嘉凌

因為品方要留下來看演唱會

一群沒血沒淚的傢伙

只送我們 到電梯口

今天真的 很高興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好像真的就像我姐說的

高中同學會是你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是嗎!?

好像有人不這麼 認為....




今天被我媽一說

我的臉好像真的變很瘦......

回家吃到家裡煮的飯菜

一次就把之前的的 份量吃回來了

好撐阿~


大夥們下次見面是啥時呢?

好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