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匡的超扯2000讀書心得都還沒放出個屁來就在寫跟大頭約定好的影評

( 顏大頭阿 我說到做到 快給我開網誌!

別以為去中原混妳就想了事阿 )

codes by color 以顏色為代碼, 來表示某種狀況. Code Blue 在英語國家裡, 常被用在醫院, 表示緊急狀況, 通常是指病人需要急救.... 



燙了松本潤頭的山下智久在這集裝沉默

跟野豬妹那傻子的形象有差阿

( 燙捲也不不錯阿 )

看完這齣我只能說一句

"醫生真是偉大!"

不過在台灣的醫療制度不知道能不能比

從國小課本上就寫著台灣是亞洲的醫療大國

可是台灣的醫生好像只是想賺錢


戲裡演的醫生也超閒的吧

還一一的了解每個患者的背景

還聊天耶

(山下智久愛跟大姆哥對話→顏大頭發現)

跟他奶奶那集很感人阿

鼻頭都痠了我

第9集的小妹妹也太可愛了吧

他的髮型害我想到星光四班的韓國紅髮妹

妳說是不是一模一樣阿

最後幾集的是一次出現多個重傷病患

手忙腳忙的

醫生真是太偉大拉

趴在車底下也可以做開胸手術

直接開頸部的那場也讓人頭皮發麻

原來裸露的頸部大動脈是這麼的噁

醫療直升機很酷

台灣的醫療直升機莫非是...

新聞常報的XX搜索直升機吧!?

那是被困在山去的爬山社大學生才會上場吧!?

查了一下知識家

說是台灣因為外放式的電線(電線桿)

還有候鳥的牽徙

還有建築物密集

都會影響至直升機的執行

所以台灣好像沒有這項醫療制度

殘念



這跟醫龍還是有差阿

這是溫馨的醫療片

醫龍是充滿心機的黑心醫療片


ㄟˊ 我的少年刑警下次見:D

誰來推薦我新日劇阿

在家宅得發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