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這周末的感想

我只能說累人 口袋都空了

打牌打到三更半夜

累倒在床上還不睡

果然是一支筷子敲不響

四個女人聚一起就是自動啟動八卦系統

討論話題當然是如何擺脫那些莫名其妙人士

姚亭吟隨時準備摳老大救命!!

一個一個都入睡了

隔壁的鼻塞  隔壁的隔壁磨牙

( 姚亭吟我以為你半夜偷吃糖   我誤會你了!! )

好險沒人說夢話

不過惱人的蚊子似乎沒吃飽

我的黑眼圈就這樣越來越深沉了...

隔天滿檔行程

很健康的11點去吃了早餐

吃完早午餐就隨即啟程去潮州心之和


義式重乳弱蛋糕



超濃奶酪+超綿戚風蛋糕


焦糖奶凍??




原味重乳酪蛋糕



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料多新鮮水果茶



原本預定是要邊喝水果茶邊大聊八卦

沒想到在前晚已經把八卦扣打講完了

天還沒黑就開始公開聚賭


晚餐吃巴菲樂

這也只能一直吃肉一直吃肉一直吃肉....

然後陳亮宇跟服務生阿貴混熟了???

那還不快點叫他去補焦糖布丁??

姚亭吟要發好人卡給那位胖胖服務生....

(人家不叫胖胖...)


啊!!

我沒吃到生日蛋糕拉~



這兩天搞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