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亮宇阿~

我覺得吼~

我們相遇真的是一種上天註定耶

撕榜單那天

好死不死的坐在你後面

那一梯次又沒一個看起來能聊的

你還很好心的告訴一位家長他小孩位子在哪?

看到你手上有英文畢業證書

我真的很想問你 : 學校太窮沒發英文版的怎麼辦???

然後到學校單位去報到的位子  前一位也是你

那個老師還問我說 : 诶~剛剛那位同學咧??他還有東西沒拿...

我看了你的背影...

算了!! 還是不要去叫妳好了

一開學

一坐下來

!!

這不是那位撕榜單同學??

這麼巧做我前面

很巧的

你現在住在我隔壁!!!

現在我不用說話你也知道我想什麼

你不是著我隔壁

妳是住在我八杜裡的蛔蟲!!!!!

太恐怖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