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

挖~現在在考統計耶

我咧~早寫完咧XD

統計就是.......統計嘛~

你們不懂噠

就是啥平均數 標準差 Z分數 變異數 .... 

樹狀圖 盒鬚圖  啥鐘形分布的啥鬼...

應該有50分吧?!



上周末唱到燒聲

這周末又要high拉

ㄟㄟ

話說

你們計畫的如何阿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參加殘幫大會XD

希望你們是很有心的一群

( 你個屁!! )

會拉

你們   如 果  很有心的問我要不要回高雄的話

我會猶豫一下......

然後回答你 : 我會回去 吃 蛋糕呀

在心中超可憐的想像....


期中考到了

所謂頭過身就過

馬上就大三了

過了20

就算有什麼也都不算什麼了

你說是不是阿

同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