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吃肥了

體重計的指針又多跑了兩格

每次中秋節烤肉內容都差不多



為了不想那麼早死

我們家今年很環保

使用無煙炭烤的電烤爐

地球環保我們家也有盡一份心力阿!!

整盤看起來就好鹹

我跟我姐坐在窄窄的陽台考

聊天超大聲

左右鄰居應該都聽到我們在講他們的八卦了吧= =

今年烤肉竟然配黑麥汁

還以為是酒之類的

原來根本就不是酒 = =

是汽水阿~

電烤盤的好處就是不用換鋁箔紙!!

用紙巾擦一下又變成跟新的一樣喔~

最後來煎一顆漂亮的荷包蛋來做END吧





隔天中午說好要請大頭吃飯

中興路上的大遠百旁的 捌樓


還以為是大遠百里八樓的餐廳= =

還問:那店名叫???

........ 捌樓



看起來很美味其實並不然= =



诶唷~是我的照燒雞排餐耶~

我這次竟然吃不完~

我會遭天譴阿




咖哩豬排  當事者說明豬排根本就是普通豬排

沒錯

外面賣的豬排就是這麼弱不禁風

要吃豬排當然就是要去豬排專門店阿~

班鳩的窩~


超厚! 超酥! 超入味!!

想到我都餓了ˊˋ

還有我們還討論了一下

為啥要放番薯餅跟芋頭餅阿??????

這我不懂~







最後附贈一張屏東在路上常會遇到的

........






小豬仔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