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圖書館的舊書

真的是老古董的書耶

這工作只會更加重我的過敏= =

不過還是翻到一些有趣的書

正確來講應該是看到引起我興趣的"書名"



玉腿相法

什麼東東??

以五零年代看這麼情色的封面

內容也只不過教你怎看面相...= =




沒錯

看到這書名不禁好奇拿起來翻了一下

不過我真的懷疑

這本書的主角是外星人吧!






這也太恐怖了

誰說地球以外沒有生物????!!!

看到我小孩長得跟老人一樣

自以為是班傑明嘛???

我應該會當場昏倒...



昨天又跑去買懷念不已的超誇張大腸包小腸



那個就是國小在用的便當餐盤

有沒有很誇張

一份份量 = 一個便當

還有關東煮湯頭真是濃阿~





聽說學校今年很怕死的不辦校慶了

因為小萬萬

那做完的班服....

是要等到畢業典禮時穿嗎????





最近大家掀起一股團購熱潮

我姐他們實驗是動不動就發起

聽說諾貝爾奶凍捲竟然訂到破百!!

原本要等一個月的奶凍捲

四天就到貨!!

VIP  的 Lv. 阿~

99元的六吋提拉米蘇

40個免運

感謝大家捧場

光是我這邊就集到29個

聽說比85得還好吃??

我還不知道我運不運的回來 T___T


還有!

我的向日葵開花了 :D

不過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