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沉浸在facebook裡了
賭婆一直約人開桌
越玩越無趣
連東西也懶得偷了
竟然還有人因為別人去偷他農場的東西要去告人家
這同學 你是在開玩笑嗎= =?
遊戲嘛
何必這麼認真
玩開心農場又不能當飯吃

昨天很熱鬧
鼓聲什麼時候有了進階版!?
我家的小紅帽兩隻掛點了ˊˋ
今早胖胖也掛點了ˊˋ
剩下凸目一隻魚孤單的咧
不~還有隻會隱形的蝦...
昨天在跟大頭扛普練說我家的魚死掉了
他竟然以為是開心魚缸的魚死掉了
請快點回到現實生活來好嗎 !! = =

這學期的竟然有四個報告要上台
上學期的簡報我都快哭了
這學期竟然有四個ˊˋ

明明就大三了
做了班服能穿幾次呢?
這次的校慶應該會參加吧?!
至少參加個射擊之類的比賽吧
不然好無聊喔~
我不要參加趣味競賽!!

唉~今天又滿堂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上班
一個跑去跟男人過生日去了
另外一個跟男人澎湖歡樂趣了
還要翹今天的四堂課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