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 發生很多事

人生 第一次活像期末考的開會  超緊張的阿!!

        第一次應酬  好險帶了個擋酒的去  好險她還可以騎回高雄

        第一次騎了兩個小時的車回高雄  屁股快炸掉了

        第一次看到卡車司機也可以很有戲 快笑死我了
  
        第一次吃了旗津番茄切盤  不討喜的薑味= =
  
        第一次在過港隧道裡被死台客包夾  我只能說 : 幹! 嚇死我了!!



回到家整個虛脫  累死我了!!

不到24小時又要回屏東了

下了一場就算穿雨衣也擋不住的雨

經過路橋形成的瀑布底下好刺激

我只能說

好險有平安的過了萬大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