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最近壓力大
睡覺都會作夢
連屎都拉不出來了
真害

前陣子為了開會的事緊張得要死
腦子空的時候就是在想該怎麼辦
然後想一想就放空去了= =
開完會事情更大條

根本就是面臨二一的期末考
想說事情已經糟的一個極限
沒想到根本就還沒到谷底
整個系館大粉刷
連我這兒都遭殃
好吧
那就當作放大假
放完假回來跟苦命勞工沒兩樣
全部 全部都蓋滿厚厚一層的粉
這樣要清到吐血也清不完
好在我天生就是個清潔工
花了六個小時不眠不休
至少像個樣
不過天花板每天弄得跟下雪沒兩樣
那就當作天天在過聖誕好了阿



歐賣尬
暑假兩個多月就這樣好不留情的過了
也是說我剩下人生最後一個暑假可以過了
不過還是要在暑修中度過= =
感覺好逼唉


上個星期六的國小同學會
人真的少得可憐
辦聚會就是要看主辦人的人緣時候
我真的沒說主辦人人緣不好
同班同學也才五個+一個同學女友(以前隔壁班的)+老師
全部也才七個人
我真的不懂為啥同學會要帶男女友去!?
認識的也就算了

那不認識的= =
整個餐會我就默默吃我的豬排(~超好吃的
!!)
然後一直在聽八卦

聽他們從一號開始講起
驚覺原來還有這個人
應該先翻一下畢冊再出門的
國中時聽到一個國小同學去世的事
很不真實
在這次同學會又提起
原來不是我在做夢
是真的
那感覺真複雜
因為住小港也一直遇不到國小國中同學
對其他人也沒印象了遇到可能也叫不出來
擦肩而過可能也沒驚覺
被同學誤認為玩樂團的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
去學了半年的吉他就半途而廢
其實我什麼也不會阿
原來大家還是都會回國小看看老師
我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回去過了阿
不過沒人可以陪我回去= =
全部都生疏掉了

自己一個逛校園有點逼唉...
兩年後如果我還心有餘力的話

那就辦個不讓老師失望的同學會吧:D


诶唷!! 有兩個人的生日會沒去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請不要把我列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