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箭三雕啦~

歡送會 暨 生日會 ( 捕魚+鵝蛋 ) 暨 同學會 .

很省吧~

我知道大家都是 窮大學生

(其實是我窮到快被鬼抓去了)

昨天新聞就報了

最近會午後雷陣雨

就說吧

今天一出門就下雨了

大家都牽拖到我身上

先去買捕魚的 禮物

之後被厚話載 

大家差點連蛋糕都沒得吃了

大家都很準時嘛~

趕快上樓寫卡片

( 大家動作很快 )

大家都到齊後光是點餐就花了不知道幾分鐘了

賤兔帶了兩瓶紅酒

( 記得~下次不可以帶外食! )

大家把一罐乾了~

我才喝不到一杯

全身紅通通

我沒醉~清醒的很!!

豬排來啦~

大家忙著跟豬排合照

兩個 人合吃一個

大胃吃不到幾口就說他累了!!

大家肚子消化一下

切蛋糕囉~

大家根本就沒吃嘛!

(早知道買個小蛋糕就好了)

送禮物時間到了

那個包包是俗到哪裡去啦?!

算了!

你們這些傢伙不懂啦!

鵝蛋的禮物厚話忘記帶了!

送了一張禮物兌換券( 寫在衛生紙上XD )

等我姐來幫我們拍了張大合照

大家就散拉~

從5:50坐到9:30吧

還好今天沒什麼客人

二樓整層都我們的笑聲

下次有誰要在那邊辦聚餐

記得 跟我拿會員卡阿~

可以打9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