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老師給我一大袋的酪梨

因為他們家種酪梨

害我連續六天都在喝酪梨布丁牛奶

查了一下知識家

吃酪梨 = 吃油

酪梨每100公克就有126卡

每天吃兩顆外加600cc的牛奶 外帶一顆布丁

這樣我吃了幾千卡阿~

╮(╯▽╰)╭

今天好不容易把酪梨全部解決了

兩顆酪梨+牛奶500cc+過期兩天的優格

嘎一嘎差不多約一千cc

早餐加午餐  好飽  好營養 !!


昨天沒回高雄真是一大敗筆

同學會( 哪有聚會前30分鐘才在約的啦!! ) + 生日會( 那漢堡看起來好好吃 ˊˋ)

沒跟到有種被排擠的fu

愛哭又愛跟路

我就是很愛跟咧~



下星期一去墾丁

有人因為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不去了

那我們去的人會不會遭天譴阿?!

我已經捐款了

所以我的罪孽應該有減一點吧!?

希望下星期一二

大大大大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