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肥肥拔鼻:

今天上班把日誌帶來看,看完真的笑中有淚,自high的地方很多,還有厚臉皮也厚嘴唇,嘻嘻,臭胖子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唷,可惜不能每天都在一起,我怕你嫌太膩,趕快把我娶回家就每天在一起捏我的臉囉~我也可以每天捏你的肚子~老了之後應該會像我爸一樣,隨時都像吃飽飯一樣,我也該振作要為未來生活多賺點錢,我不需要太多錢就可以生活了,因為我會幫你省錢(省到你叫媽媽),雖然沒有錢不能生小北鼻(最近好想生一個來玩)希望我們未來有一大片光明,你不要一直帶屎就好!希望我們有自己的小生意,我也想過自己當老闆娘的生活!其實我心裡有很多想法,只是都沒有去行動,因為很怕失敗或得不到成果,真是驚驚不會得頂(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