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校園裡放著畢業歌

想到一年前還是我們站在校園裏為學長姐別胸花送行咧!

好快

三年怎麼會這麼快

快到我現在才驚覺

今天已經畢業了!

早上一陣混亂

一開始在校園巡禮的時候

真的有被感動到

( 心頭酸了一下 )

凱婷就一直在旁邊

我要哭了.....

終於進了禮堂

學校都把錢花在佈置會場上

座位上每個人都還有一個禮物盒咧

!!

是空的!

台上表演開始

台下遊戲開始

我反應真的很爛到不是我自己在說

算了

再練練就有了

熱舞社的表演不愧是上過節目的

振奮精神的表演!

捕魚和鵝蛋開始搜尋嫩草下落了

畢業了都還不放過...

不過那個學弟真的很陽光耶

超厲害的

我們全班幾乎都有群英獎耶

我們真的很賽

都吊車尾得獎的

獎座有雷射燈唷~

好高級唷

學校都把錢花在這上面了

那為什麼獎狀不順便一起護貝阿?!

獻花真的瞎

RuBy當時應該快哭了吧?

三年連束花都沒有?!

哈~~

學校竟然提早結束典禮?!

散場時看到kiki哭了

( 酸到鼻頭了 )

老天竟然下雨了?!

早上明明就是萬里晴空的

soto久違了

菜色又換了

並沒有什麼需要再叫第二次的菜

( 我的紫蘇蝦餅~ )

吃超撐的

學校的校長教官老師們也在隔壁桌

第一次跟別人敬酒耶

我們氣勢很弱!

接下來就找事情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了

就用剩下的班費拿去唱歌啦

我們班就開三間了

一開始的交換禮物

真的是"刺激"阿

雖然男生在旁邊乾瞪眼很不好意思

今天真是大豐收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哭的悽慘

是覺得沒有什麼好懷念的吧?!

反正即時通上天天都見面

第一次的同學會要辦在何時呢?!

大媽說:大概是暑假吧?!

乾ㄟ想快?!



我想要在部落格上擺攤!

不然以後去屏東擺在會吉他的型男老闆隔壁攤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