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久了XD



( 請注意董柏的狀態 !! )

哪知鵝蛋又冒出一句

: 要去台南?!

挖~這更絕了

捕魚心裏應該一直ㄍㄧㄠˇ髒話吧?!

哈~~

捕魚忽然問我我也不知所措

: 你們要去台南怎麼沒跟我講?!

:ㄟ....因為你隔天要上班. ....所以就沒問你了!

還好我腦筋動的快

死鵝蛋

差點壞了計畫

不過這個真的很妙




晚上想到隔天早上捕魚吃驚的表情

笑到睡不著

過了6年

睽違已久的過港隧道

之前國小時我媽每個禮拜都再我騎這一條去看我阿公咧

我算半個旗津人了XD

路還是一樣那麼......爛透了!!!

騎到旗津本島竟然下雨了!!

越下越大.....

哀~~

拿起雨衣

騎了一小段路

雨就停拉~

天空變成很乾淨的藍色了

果然騎過港較快:D

大家都很準時阿~

下過雨後

太陽又變的很刺刺的

還以為捕魚生氣了

把手機關了

按門鈴

他媽穿睡衣出來

說捕魚說他不在

睡到11:00還在睡

豬阿!!

他被我們的陣仗嚇到了XD

11個人全擠進他家那小小的客廳

哈~~

都不夠椅子坐咧

唱完歌

三貼去萬二 ( 萬三改名叫萬二 )

死台妹李捕魚

一路上喊 : 衝阿~~

隔壁鄰居都看過來了!!

連騎個車都可以玩成這樣?!

差點就去撞鐵皮屋了!!

吃的飽飽飽

五菜一湯

下一攤

斗六冰城

一路上大胃的安全帽成了遊戲目標

超危險的

每個人都應該至少打了一下吧?!

吃完冰

去沙灘吹個涼也爽

褲子濕了  排球也來了

開始玩起小時候的報數球

好久沒玩了

等到大家都流汗了

才開始玩排球

隔壁攤也有人帶排球耶

可是他們在玩躲避球

太陽刺刺的

都沒阿嘟仔~

失望

廝殺玩排球後

大家最後一站

海之冰~

因為大家都趕著回家

所以迅速解決掉它!!

我回到家才6:30唷~

這次突擊計畫

成功!!

( 佩服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