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身旁的人都趕上了拔智齒風潮

我嘛恩災為何大家攏在同一時間拔智齒

在我右下的智齒已經出來透氣一陣子了

因為好幾次都因為長一半食物塞在縫中而發炎

某次的牙X光赫然發現下排兩顆智齒其實都已經發育完全

左邊因為太害羞沒有露面

右邊智齒因為位置有限不得已被擠出透氣

右下排更因為空間不足而扭曲

只好狠下心不去管 過來人的語言恐嚇

說什麼拔完會腫的跟豬頭一樣

拔不好弄到神經炎面失調  大條血管大噴發

oh my god!~~

還沒拔已經洗腦的差不多了

抱著心神恐懼的身軀抵達了牙科掛號台前

(再看牙的前6個小時是壓力緊繃溝通不良的另一段故事)

看完X光的醫生很仔細的說明這次拔牙過程

正常牙根是兩隻腳

不愧是台大畢業的醫師眼力真好

連陰影的第三隻腳也看到

並且臨近血管和神經   說這會增加點難度...

第一次拔牙真的是太令人緊張了

自麻醉開始已經全身緊繃到不行

整個過程只覺得醫生快把我下巴弄個脫臼

醫生奮鬥許久 終於拔出來了

(他心裡應該大鬆口氣)

 他說....有四隻牙根....有支還往外翹...

生命力真是強的智齒

看著旁邊黏著肉的牙齒斷了隻腳

嘴巴咬著紗布的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說要當紀念品帶回家

想著另一邊還有顆隱藏的智齒

算了

等我還有勇氣時再去解決另一顆

畢竟它在裡面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