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傍晚一大群車隊在校門口集結

討論著待會要去哪呢?

大學生活不是本該這樣?

由你玩四年的大學生活

沒體驗到這樣的人生是不是有個遺憾


本身是自閉兒的我對於人緣這東西也不太care

能聊得來的就是有緣吧

所謂物以類聚、臭味相投

能和我聊得來的"非 "常人

絕緣體四人組也就非我們莫屬拉

四人組在下課時討論了一下為什麼我們到了大四還是四人組小團體

解答是...

與其他同學

上課前相遇 尷尬

搭電梯 尷尬

能遇到班上不熟同學也不過就這兩時段了

要說 : hi !  ( 僵硬微笑 )

然後咧?....

尷尬就開始不斷的像毒氣裊繞四周...



一直被尷尬包圍著的我

班上同學沒人敢靠近

就算提了勇氣對我開口了

卻忘了找台階給自己下

不要搞得是一副我的錯

我天生如此好嘛


到了大三

有人知道我名子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是 默默同學

畢業冊上看到還會爆出 : 這哪位? 的同學

頂多上台報告台下同學聊天不小心瞇到台上看過一眼的同學


反正就是默同學就對了...


---------------------------------------------------------------------------------


姚同學說了一個故事

大夥聚精會神的聽故事

這故事聽完感想分成男性與女性的想法

女性會想很多 哩哩摳摳的想法 不過某一半機率是基於女性荷爾蒙的影響 - 想太多

男性則是要馬就直接去問當事人 不然就過一段時間自然好 不過問 摟

所以我的答案是...

不過問  船到橋頭自然直摟

這答案直截了當的敲醒了我

女性軀殼 男性靈魂 這不就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