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職業填選欄還是下直覺的選了學生

但也算是半個社會人了

聽說....出社會後人心險惡

叫到喉嚨破掉也沒人幫你

這時就得靠累積出來的經驗解決問題

問題是...我沒經驗

好吧

其實事後想想這是個磨練的好機會

完成了這件事也上了一堂課

比起同年紀的同學們多經歷了一件事

可是在當下真的好挫折

眼淚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 好弱! )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多繞個圈

-----------------------------------------------------------------

只不過妳的態度跩個屁!!!

不耐煩個屁阿

我坐在位子上也不過五分鐘阿

好聲好氣的問

感覺像是煩妳好幾遍了

第一次搞這種東西一次弄懂我就是神了阿

我後面又沒有一堆人在排隊

好歹我也只是個工讀生阿

妳跩個屁阿!!!!

( 不好意思失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