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我就是閒不下來的人

行程排滿的人生就是我的終極目標吧

習慣六日都吃豐盛早餐



熱量抵得過一整天的活動量

( 應該說一整個禮拜就靠這一餐 )

平日的上午八九點都在室內吹冷氣

實在是不食肉麋阿

外面熱得快燒起來了

也才上午九點阿

平日在白日在外面造總的人們辛苦拉

禁不起誘惑的M系列餐廳





這一盤熱量算起來應該是破錶了



你說 : 你看! 甜甜圈在冒汗耶

我說 : 因為它要被我們吃掉了,所以在冒冷汗....



駁二特區天氣實在太好了

散步的好天氣





相機的著落好像還沒個頭緒



---------------------------------------------------------------------

無緣的貓罐頭...

我身上一定是裝了像綜藝節目那樣的警報器

一靠近目標就開始 逼逼逼逼.....

等到發現目標.....

就爆炸了!!

一進入到那種生物可以生存的環境

拉警報

警覺性調到最敏感程度

不要再讓我回想拉~~~

敗多~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阿?!

這樣子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