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地震頻繁

真怕哪天運氣真不好

震央就在自己腳底下

地球暖化使的今天又比昨天更熱了( 現在才4月!! )


一個胖子彎腰似乎近視很深的在小M的垃圾桶分類圖示前研究了許久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將垃圾投進垃圾桶裡

結果還是分類錯誤

真不懂是小時候比對型狀的遊戲沒玩過還是燈光昏暗讓他站在垃圾桶前研究那到底是不是垃圾桶?

( 地球快毀滅了請大家做好資源回收工作!! )

站在對面閃爍著27秒的數字

車子 咻咻的從眼前快速通過

幾個色老頭眼神不懷好意的緩慢的從眼前騎過

正用那雙真想戳瞎的眼上下打量著

母親節就快到來好煩惱禮物到底要什麼

家裡兒女多也是件好事

一人送一樣這樣就收到好多禮物

不過當初挺著肚子40個月的日子可不是送禮就可以打發過去

雪紡紗套在我身上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還是別想裝淑女乖乖穿我的T恤就好

指甲油顏色挑對了心情就對了

一聽到店員強調裸色系賣得好二話不說拿去結帳

這次很配我的膚色

威力強大的語言攻擊有列進十大酷刑裡嗎?

真不知道我上輩子是得罪了那昆蟲

讓我這輩子也沒覺得有任何東西比牠可怕

絕對不要在我面前形容那生物的觸感 形狀 生活方式

失控尖叫罵髒話摀耳朵就是崩潰的時候

(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雙重人格 )

最近身邊朋友都是一樣的長度一樣的劉海

果然兩性課本裡說的媒介影響性別內容活生生的上演

受到vivi雜誌洗腦 街上頂著一樣的髮型從背影還會認錯人

對某些細節總是太龜毛

看不慣的說直話也許傷到

真是不好意思

重新認識自己是我最近的生活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