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騎著車飆著空蕩蕩的中山路

為了找人陪我

就把品方挖起來了

今天園遊會耶

關我們三年級屁事阿?!

我們只負責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哈哈~~~

被RUBY叫去把椅子搬回原位

就看到超整齊的中正預校樂儀隊來我們學校表演

隊伍行進每個人的步伐超整齊

腳上穿會"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的鞋子

好帥阿

8:30就被叫上去電腦教室讀書

全校鬧哄哄的

誰的意志力那麼堅強阿?!

見鬼了

從科辦看下去的感恩樹廣場

樂儀隊就在哪兒表演

位置真是太剛好了

接下來的表演式太極拳

大家三三兩兩的都走掉了

挖~有沒有差那麼多阿

在電腦教室一陣聊天後10:00到了

大家匆忙的拿著自己的園遊券往樓下走了

每一攤幾乎都賣的一樣

有幫學弟妹們捧場唷!!

不要說學姐都沒照顧學弟妹辣

我在半個小時花掉了手上的100元

也陪品方買了一堆食物讓他在電腦教室"吃"

花了十分鐘就到北一門口了

太陽真的很大

為什麼每次學校都那麼會挑日子阿?!

天氣好到讓人想抓狂

到了三信隨處可見"名產"

跟捕魚迅速的逛完三圈後立刻走人

還是有"點心"吃啦!

想說打給阿明跟他說一下我們有去找他

沒想到一接起電話

他竟然說: 挖ㄅㄟˊ出來了(我爬牆出來了)

真的笑翻我了

回學校途中接到品方來電

說kiki他們出車禍了!!

有沒有那麼shack阿?!

害我之後一路上壓力很大

途中還看到又有人出車禍了

還有救護車

回學校後小逛了一下

阿明帶了一群同學來了

一直狂喊熱

我也很熱阿

鵝蛋竟然有看到小型型來逛!!!!

反而我們學校菜較多

早知道就不要去三信了

累死我了

智缺學長也有來

國中同學也有來

竟然只逛半個小時沒遇到我就走了

有沒有那麼無趣阿!?

(他們還在路上迷路的半小時)

今天他們是來曬太陽的吧?!

回到樓上

有冷氣真好

透心涼阿!!

可是樂音社的唱的那是啥鬼辣?!

真的很想打人(怒)ˋˊ

最後閉幕典禮

雖然我們班拿了一堆獎狀

但是連半箱飲料都沒有

為什麼?!

個人賽我們班也很強

有去的都有得名

好像我們班有報名的比賽都有得名耶!!

最後一年的校慶怎麼會有那麼多事情可以發生

老天是想讓我們難忘嗎?!

那也不必這樣惡整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