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覺得

虧我的腦殼也不小

但怎麼老是做出一些沒用到腦子的事?

剛剛才被門夾到食指

前幾天膝蓋才撞到桌腳瘀青的瘀青現在還很黑阿

還有發生一些未能控制的蠢事....

園遊會被搭訕原本是件很美的事

在轉頭的瞬間我都傻眼了

怎麼  天時  地利   人不和...

這件事會被笑一整年阿

ruby都變髮型了 經濟老師還是那一千零一種髮型

最新的薯條熱狗真的是中看不重用

吃完有種空虛...

很象徵性的逛玩園遊會

急忙趕去裕誠路上開的一家佐佐義

再也不用再掘江的巷子裡鬼擋牆找那麼不起眼的那間

( 現在食指頭整個都麻掉了 )

林大姐很熱心的為每位試绑那神奇的包頭專用棒!?



餐廳瞬間變髮廊 

怎麼大家上了大學胃口都變小了真驚訝

千層麵因為做法費時 等的我都不耐煩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還有用超Q馬克杯裝的奶茶也好喝



馬克杯沒有當周邊產品銷售好可惜

應該來寫個建議書

長的像leo的店員差點讓我們付了隔壁桌的帳

搭波價錢當我們很好野!?

不過也差點就付了一群蠢蛋

( 我猜我的手指明天就瘀青了 )

布朗尼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在咖啡店或蛋糕店銷售嘛?

怎樣都不會想到要在burger king 買到這種東西阿

久不見

王腳腳也變太大隻了吧



五月份我會記得去駁二看展覽的

如果找的到人陪我去的話...

那大家下次聚會見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