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氣沖沖的打電話給我

說要算帳

沒錯

要算帳

因為去年一整年我的收入沒有報稅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

說我去年賺了十萬+零頭

天阿!!!!

有十萬耶!!!!!!!

其實也還好10除以12個月一個月也不到一萬= =

好少 

如果不吃不喝的話 都可以買一台二手車了

我賺這麼多錢囉?!

結果我現在口袋空空空空空......

學費房租都付完了

(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

錢乃身外之物~



有兩個颱風形成了

這樣就有涼涼的天氣了

又一次六月十八在雨中吃辦桌...

整桌的菜都快被吹走了硬要吃

這次好熱鬧唷~

小朋友都大了 都不可愛了!!

希望有帶狗回去

剛好遇到父親節

看來又要吃肥了ˊˋ

看來回去三天應該不用喝到四杯清心

因為也沒車到市區買

回來緊接著去墾丁

豁出去了阿

暑假就放給他曬好拉

夏天就是要黑黑的

可是希望不要像大媽那樣黑  ...


剛剛才發現有湯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