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新文章有新版面耶

果然有新的寫起來心情比較爽 <( ̄︶ ̄)>


最近刷牙刷的太勤奮了

刷到我嘴巴都破了

刷舌苔刷到晚餐都吐出來 ┐(─__─)┌


上上禮拜播種的小種子

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

應該是被螞蟻都搬光光光光.......了\("▔□▔)/



最近已經不流行哈日了

強勁的韓流已經壟罩台灣

從衣服 ( 韓版T ) 到韓劇 ( 流星花園 )

大家是瘋了嘛!?

我姐竟然叫我去買哭ㄑㄩㄣ飄~的寫真!!

瘋了嘛我

( 雖然我也買過小池徹平的寫真書啦XD )

至始至終還是覺得日劇比較好看

我是叛國賊~怎樣~ ╮(╯▽╰)╭


發現facebook的的新遊戲了

雖然我家不能養狗

可是我在愛狗裡養了八隻咧~

哈哈╭(′▽`)╯


上次開了好久不見的會議室

彷彿就像個小型同學會

雖然主題是墾丁行

但是到頭來根本就在喇賽阿

每次開會議室想要聊點正經事

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_﹀")╭


暑假一過半了!!!

永無止境的期刊終於告一段落

呼~  ′ 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