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

我找到工作後

我要請我姐唱K

現在願望實現

昨晚諾言也實現了

開了老娘我660

兩個人很乾的唱了六個小時

服務員一直問人數確定嘛?

不然你是看到幾個人了?!

想要嚇唬誰?

躺著唱葉蒨文的瀟灑走一回

真的有這麼瀟灑?!

真懷念以前卡帶的音樂

我可是七班末段生耶

小太陽鍾漢良只會唱 OREA 阿 EA 喔~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范曉萱的健康操!!

這個也有MV!!

左三圈 又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對面的也在唱

有怪獸!!

是最近新歌很ˇ不好唱嘛?

正意猶未竟時

最後是在蔡詩蕓的一臉"傻眼"

END

--------------------------------------------------------------------


最近無名廣告氾濫了......


-------------------------------------------------------------------


今天大掃除

超累!!


我完全已經是老人了

比阿嬤還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