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像往常一樣

騎著通往屏科大的小路上班

明明就是單車道

開進來一輛小發財車

當然就是要讓它

我就騎著騎著

單車道的柏油鋪很厚

導致跟旁邊沒鋪柏油的土有點高度

明明就是公有地

在除了柏油路以外的路面種滿番薯葉

我就前輪不小心騎下去了

閃完車後正想要騎上來發現為時已晚...



我的輪胎滑倒了!!

就在那一瞬間

如果是以畫格呈現的話

前一格是:诶 (!)

下一格就是畫面橫躺了

害我還撞到手軸的那個穴

一度還以為我手脫臼了

還好只是小擦傷

呼~



死沒良心的叫就直接去摘番薯葉了阿

等什麼? 


我等你現世報阿!!
------------------------------------------------------------------




阿低剩一個禮拜就大考咧

哈哈哈

好high

--------------------------------------------------------------------

每天搬書都搬到累了

好累好累....

補時數的弱是生來這邊看三小時的書

好意思嘛?

發現每天搬書時間過很快

有些書根本就是清朝那時候的阿

根本就是烤焦過的書

一碰就碎

這還需要收藏嘛?

還不快拿去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