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so hot !

覺得沒以前的人多



這次園遊會學弟妹都豁出去了

是要賺幾百萬阿??!



唉唷

不錯唷這位小妞

還有腹肌耶

我都快吐了

他喉嚨也喊到快破了

至少這次有遇到Ruby



一直問老師還記得我嗎?

老師竟然迸出一句: 那個....垃圾?!

什麼?!!

我說: 是阿賽吧 = = 

真是哭笑不得

老師可能只記得那個名子跟穢物有關吧ˊˋ



大哥家的多多

我真的不是嫌棄你家的狗

只是牠的口水讓我很反感罷了




玩狗就玩狗

死捲毛!!你完蛋了!!!!



火烤目的就是 肉肉肉肉肉肉......

全部都是肉



看完雞心的冠狀動脈血管

還敢吃嗎!?



阿~ 吃飽了

之後幾天應該都便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