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一直跳

不見得有好事將近

上禮拜發現之前印的會計課本不見了!!

好吧 任命點

那就拿去印

我還很有耐心的跟她說要從第八章開始印

( 因為第八章是上學期課程 )

結果隔天拿到

殺毀!?

110元

我也才印一半耶

怎麼會?

仔細看她竟然給我從第一張開始印

你以為老娘失業吃的老本是銀行金庫嘛?

害我一直很ㄎㄟˋ兒

之後我剛印完的課本又被借去印

結果好不容易要看到第十章

!!!!!!

殺毀

只剩下第十章的第一頁跟第十章的最後一頁

有沒有搞錯阿?

會計從高中就一直犯沖到現在.....未來?

哀~

明天只好再去印....

失落....




姚同學

妳的事跡還是不想打了

為了明天的計畫我要養精蓄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