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特報
!!!

 

四年最強寒流竟然挑這時候來

 

超幸運的阿

 

打開後車箱

 

也才不過兩天一夜

 

包包大的像去夜市擺攤

 

等最後一個到齊後

 

從學校門口  出發!!

 

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好久
~

 

終於...

 

我看到沙灘 看到大海 看到未來

 


wow

 

我超興奮的阿

 

清澈的深藍海域

 

搭配上米黃色沙灘

 

天空厚重的烏雲根本不放在眼裡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伯利恆

來墾丁就是要住這種民宿阿



很酷

還特地挑了有浴缸的房間

結果竟然不能泡!!



我的浴缸~

晚餐就在大街上解決

也太搶人的

滷味竟然買了200多

最後還是去肯爺爺那補貨

整條街就戎將軍音樂開最大聲



生意也沒好到哪去

每家店都在拉客人

就是想騙觀光客的錢

回到房間開始疊磚塊





陳亮宇的打法根本就是想詐糊嘛!!

快笑死我拉

軟鍵盤也順便帶去了

當場就在那邊試用了阿




( 我現在就在打拉)

我的戰利品

明明就很可愛阿

脫窗的小超人和凸目的刺蝟人



還有屏東人介紹的伴手禮手工蛋捲

明明六合夜市也在賣== 



就這樣打到了一點多

因為明天要早起坐在陽台看海吃早餐



還有我發現了微距效果

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好酷唷~

整個就pro級的阿

接下來就玩一整天囉

真是辛苦司機大哥了XD

好啦好拉~妳最辛苦了

先去玩賽車囉



25圈100元

就是要物盡其用

狂熄火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跑來跑去的

看了我都累了

( 他說 他也累了= = )

來到墾丁就是要碰到沙子!!

管他超強寒流

正中午給她下海也ok拉



午餐冒煙的橋都吃到快吐出來了



我點了冒煙的橋特製漢堡

來這邊就是要吃招牌阿

看多麼道地的美國餐阿



超大厚實的牛肉



吃到我都快吐了

還點了一個墨西哥薄餅



吃飽飽後

先去吹吹風

真想來這兒放 風箏耶

不用助跑就可以飛起來了

風嚇死的大



到最後都懶得站了

最後只好蹲下來= = 



當然在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去海角熱一下

阿嘎的家到現在還是有人

是沒有剛開始的多



感覺好假喔

還有水蛙的機車行



為了找小杜包子不知道在機車行前來來回回幾遍了

怎麼這張很像隨便拍的一家光陽機車阿

可是這是貨真價實的阿

小杜包子就在機車行的斜對面



還是很多人在排

真是皮薄餡多阿



隔壁的戎將軍就顯得冷清許多

還有順便彎去福安宮

這也沒什麼好講的

只不過吃個綠豆蒜



在回程中不小心發生一段插曲

就這麼一個閃神

竟然開到東港去了

結果是上了高速公路才回到屏東市

阿梅的第一次高速公路之旅給了我們

辛苦了~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

我也累了

從回到家的晚上七點睡到隔天七點半

繼續上班

光是弄照片就弄了一整天

也才兩天一夜

知道照片為何這麼多嗎?

因為三台相機都拍到沒電了

照片也就不知不覺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