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期末

統計 會計 搞得我快心悸

還有人很強的前夜玩魔獸到凌晨四點

聚在一起讀書搞得我緊張兮兮

怎樣讀都不對

因為只剩下六小時

大家臨陣磨槍

我連槍都沒得磨

只好求助考前猜題王

這次猜題王也失足了

寫到快掉眼淚

在考卷上滴個幾滴眼淚

老師會大發慈悲嘛!?

我看老師應該會認為是口水吧

最近很多人想不開

交完會計考卷

就可以直接從講台那助跑往下跳了

聽到流言

會計老師說我們班這次可能當很多

我跟會計真是這輩子的孽緣阿

 

誰有千千萬萬個暑假跟 妳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