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點真的 是太勁爆了

鵝蛋 大媽 你們 都輸到脫褲了....

哈哈哈哈哈

一路從校門口笑回宿舍

超期待個周末的

行程排滿滿呢

要HIGH到樓下警衛上來敲門XD

線上跟厚話討論

我笑點忽然變超低的

整個 笑翻在床上打滾

笑到睡不著

隔天還要上班

硬躺在床上

沒想到沒幾分鐘就睡死了

還以為會睡不著咧

早上起床

宅女室友要準備上床睡覺了

又聊了一下刺青要刺在哪較好看

我的 笑點還沒恢復

笑到差點沒把早餐吐出來

就在正要把剛開封吃了 第一次的草莓果醬放進冰箱時

我恍神了

手滑!!!!

我的 果醬......

破了....

天阿~

我才吃第一次耶

整個瓶子都碎掉了

果醬上都黏滿瓶子削削

好猶豫要不要整瓶丟掉...

因為我才吃一次....

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