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家裡也有過一兩次講夢話的情形

是被我姊聽到的

我說: 不要慌!!

天阿~

上了大學之後

不知道是越來越嚴重還是凱婷都不睡覺

每次都被她聽到

第一次我說: 我肚子好餓~

是有那麼餓嘛!?

最近上線跟怡婷 厚話討論跨年的事

怡婷有說到要去領錢

那天晚上

我竟然坐起來

對著正在玩電腦的凱婷說: 你要去領錢了沒阿!?

然後躺下繼續睡.....

之後聽說我還 呵呵呵..... 的笑咧~

超恐怖的!!

改天夢遊越來越嚴重

醒來發現睡在警衛室旁邊

跟凱婷說哪天我睡到一半起床開門要出去

要踹醒我阿~

然後昨天我踢被子了

整個被子被我踢到地上

凱婷還過來幫我蓋被子呢!

我是有醒來看她一下

然後繼續睡

早上起床她說幫我蓋被子的時候我瞪她

天阿~~

我都呈現昏睡狀態

哪來時間瞪你阿!?

以前在家裡都是爸媽半夜巡房幫我蓋被子

現在辛苦凱婷了

肝恩拉~

說不定哪天報個名牌

我就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