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晚

莫名的累

真歹勢阿~

各位

買了火鍋料竟然沒給我吃完!!

聽說今晚有流星雨

真是吃飽了沒事幹

大夥跑到頂樓打牌 喝酒 爆料

我累了

就先跑回來睡

不知道了幾點

厚話他們跑回房間

一進門就把我吵醒

就偷聽他們剛剛幹了啥事

玩國王遊戲和爆料喔..

那不就我先回來睡!

都已經快睡不著了

還硬要擠到我床上

四個人擠一張單人床還綽綽有餘耶~

( 鵝蛋還可以翻身!! )

就怕我床ㄅㄧㄤ ㄑ一ˋ

聽說捕魚 凱婷 玩到凌晨6:00喔!?

攏免睏!

一大早就被鬧鐘吵醒

進場也沒什麼

還以為點名會多嚴

還不是一堆人沒去

開場就不知名國小表演打鼓

和上次啦啦隊比賽優勝隊伍表演

園遊會根本就學校自己人買自己人

因為太沒名了

根本就沒校外人士來

都沒菜可以看

中午就跟我姐跑到圖資大樓閱覽室偷吃東西

順便小瞇了一下

本來要叫你們 來圖大樓看我的 菜的

根本就是台版的小池徹平嘛

眼睛超亮的!!

下午跑大隊接力

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在散步嗎!?

我也沒藉口了...

對不起各位...

一跑完就匆匆跟厚話他們 說我要回家囉~

回家走上UMAP找的路

問了兩次路人

走錯一次

騎了1個多小時才到小港

挖~

超久沒回家的

很有親切感




下次大夥見面是......跨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