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的周末

總覺得什麼都來一點  會讓這麼空洞的周末填滿一些些

最後  還是在電腦前需晃了半個假期

坐到我腰又疼了....

決定明早去咖啡店坐坐 假高雅的坐在那邊翻雜誌也爽

等一個人實在好難消磨時間阿


 
又到了年末了

畢業了幾個月了 身邊的朋友還是有些沒找到工作  或是找到了目前不是很滿意的工作 加減著做 (騎驢找馬)

我很幸運的 找到了這份環境不錯 工作內容是在我畢業前的想像差異不大 but! 同事間相處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好

目前這也只能當跳板 磨磨我向未來出路的技能和脾氣了

 

年邁入23了時在是不敢去想像到了即將25的我變怎樣

大概往後的生日都不敢插蠟燭  唱個結尾拍拍手迅速把蛋糕嗑完  只能慶幸我25歲還有人幫我過生日

太悲劇了吧

然後在過幾年就要被冠上"熟女"這個稱呼我實在擔當不起

被叫著阿姨 還要面帶微笑 心裡OS:馬的死小鬼我才幾歲叫我阿姨!

  


質男這本已經看了一半

好久沒看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