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慶幸期中考的筆試都考完時

行銷學老師一站上講台竟然說 : 回座位,考試了!

殺毀?!!

見鬼了

啥時說要考試拉!?

老師也被我們的反應嚇一跳

竟然還說期中考不是本來就要考試嘛!?

老師哩馬幫幫忙,哪有沒預告就說要期中考的啊!?

上一節行銷下課時就跟平常一樣阿

以為一學期就只有考那四次考試

老師阿,你也跳票了嘛

最後達成協議 歐噴不可

一拿到試題就開始猛寫

只有一小時而已

看了一下題目

好險是之前小考過的

為了展現我的求生意志

寫了滿滿一面的補充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正在埋頭猛寫的我聽到前方老師說了一句

: 交了考卷才發現背面有試題,怎麼還有這種人阿,我真是敗給你們班了

!!!!

我用力的看透了紙的背面

隱約發現還真的有字

就像電影那般的慢動作把考卷翻了過來

( 那時只剩15分鐘 )

考卷竟然還有從紙的上方到下方佈滿了六題的題目

雖然外表看起來鎮定

可是我心裡其實慌的咧

( 就像漫畫那樣,左下角有個黑白的我驚慌失措的樣子 )

怎麼還有這種人啊? 

老師,對不起,我就是這種人

到最後還是剩一題沒寫

從正面跟被背的的答題字數比起來

老師應該看得出我們班這種人的還不少

前面的答案都已經滿到需要畫分隔線區隔

後面的答案的字已經放大到20pt了

還是填不滿

最後要交考卷還好有檢查一下

不然就會因為沒寫班級姓名學號被扣個20分吧



怎樣,我就是粗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