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準時坐到電視前面看著片頭曲 

 最期待每晚這個時間的到來

 

要不是因為我家沒第四台可看

某天  該是我bed time的時候

跟著我弟看著剛買的新電視撥映著hi HD的影片

大螢幕加高清畫質等同在三多電影院坐位上

才發現 這個美國影集好好看呀!

然後一試就成老主顧

不管晚上有無約會  準時在十點前回家

(難怪我媽最近都不打電話急著叫我回家)

才發現現在才是第一季

就像以前的X檔案

一些奇怪的刑事案件FBI破解不了的

 到了實驗室完全一一破解

解毒劑一天之內就可完成然後拯救了最後一名犧牲者之類的內容一集接著一集

反正這是電影嘛~這是合理的

 
 

原來我弟都在深夜看一些莫名其妙的美國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