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帶著歡樂的心情到達老少咸宜的劍湖山

明明就是暑假

可是園區也沒什麼人阿

玩雲霄飛車都不用排隊

兒童樂園的雲霄飛車是孫子騙著阿嬤說一點都不恐怖

然後阿嬤就坐上車了...

阿嬤也樂在其中阿

下次請記得遊樂設施的遊玩順序

如果那天很熱的話可以先去淋個水...



然後狼狽的浪費錢去吹吹風機



吹完還不會乾喔!!

想說為了讓衣服趕快乾坐點有"風速"的設施

海盜船這輩子第一次坐在船尾

一艘船只有四個人阿!!

喊到聲音"必插" 喊到沒聲

然後太白目的玩了轉到超想吐的遊戲

os : 到底是要停了沒?!

下來跟宿醉沒兩樣

然後接下來喉嚨都處在有某種東西要溢出的狀態

原來雲霄飛車這麼好玩

只不過我的耳骨被耳針撞到快噴血

今天的happy end就在悶到要死小氣窗流進一點微風一點都不浪漫的摩天輪



外面比較涼↑

在美麗夕陽下跟大家說掰掰了....



悶到不行↑

晚餐就到難吃要死的園區餐廳



遊樂園的食物就是搶錢難吃很無奈

誰叫人在園區身不由己

來這邊看了三個表演

俄羅斯的搏命演出


整場表演我只擔心別出事就好

正宗泰國人妖秀



她們的臉好僵胸部好硬手好嫩腿好長

我只能說我這個男人婆該去死一死了嘛?!

然後拍完照還要在那邊 : 小費、小費、一擺、一擺...(伸手)

回到飯店整個累趴

我的酒精濃度極限: 兩瓶汽泡酒 = =

原來我這麼弱....

不像某人灌了兩罐早上還可以邊吃泡麵+酗酒



還有我真不懂出外遊玩是一定要吃泡麵沒錯

但為什麼吃泡麵要配麵筋我真不懂了



聽說是乾吃泡麵很乾

那為什麼不要順便買罐大茂黑瓜...

飯店很多是家庭出遊

對面的房客真的太不懂禮貌了

所以我們這邊的流氓就出來罵人了

第一次吃到那麼高級的早餐

整個鄉下俗

因為以前只吃過稀飯配肉鬆麵筋花瓜吐司果醬

下次來真的只要買星光票就可以玩完了

坐完G5我只能說: 诶!!!沒了?!

所以只能再去坐一次雲霄飛車來滿足G5的美中不足



回家了回家了

到最後李家梅還是沒吃到火車便當

就在我們的前兩排它就賣完了!!

這是命...

明明也才玩了兩天

感覺時間漫長

開始存畢旅基金囉~

最後的遺憾

自由落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