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子已經不是以日為單位來計算

整個行尸走肉只能期待周末到來

12小時能尬麻呢?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



好久沒出去按快門了

差不多可以開始計畫 死小鬼們都去上學的日子 才是大人們的放假日



這台復古相機 i like it  感謝您!!

非親非故的 還真是受寵若驚

 

願能趕快變成職場老鳥日子快點到來

貸款還完才能有自己的人生阿!

不過 那應該是遺忘了這篇文章後的幾個月之後



很慶幸自己目前生活不是為工作而醒來

有人問  你的工作是為了成就感還是為了金錢

I say ......  當然是為了金錢  大概是因為我對什麼都不熱衷吧 沒頭沒尾的

不過這種生活態度很快就會厭倦工作了

不像為了從工作中取得一天醒來的目的

這份工作做再多也只能領死薪

我想  大概很快就膩了  哈
 
 

有人已經被工作填滿了整個生活

這又有什麼好處呢?

大概是很快的升遷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並不想變成那樣的人生

因為還想保留點自我

空閒時 約朋友聚聚  (因為我有空閒)

空閒時  上個瑜珈課 (因為我有空閒)

空閒時  陪男友看看電影 散散步 (因為我有空閒)

......

事情當然有得必有失

因為這麼多空閒時間犧牲了賺錢機會

我認了
 
不過我保有朋友們的情誼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