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時間

在屏東夜市對面的郵局的旁邊的巷子進去

過了一個十字路口的左手邊

有家不起眼的小吃攤

有賣米糕 魯肉飯 排骨飯



生意超好耶

屏東在地人才知道的拉

我姐推薦

就跑去買來吃了

前一個歐巴桑買了6盒的排骨飯

先在我的便當盒裡填滿飯

夾了一道菜塞在飯裡

炸過大塊的排骨

就給它整塊浸到滷肉汁裡

傻眼了我

整塊就很豪氣的放在跟排骨比起來小不隆咚的便當盒上

用大剪刀很隨意剪了幾下

便當盒蓋起來

發現

根本合不攏阿

老闆娘似乎不在意這小細節

兩條橡皮筋象徵性的勉強把便當盒面蓋上

咚隆一聲放在半斤的透明塑膠袋裡

滿面笑容的交給我

繼續招待下一個客人

回到家先幫這豪氣排骨飯拍了特寫

嚐嚐它的味道

薑味很重

因為放了嫩薑片

滷汁超多

因為他把整片排骨都進到滷汁裡

炸的排骨很...好吃

不知知怎麼形容

喜歡的人就會很尬意吧?

整體來說

是俗擱大碗!

期待下次的美食時間







在買便當之前去面試了英美美語

以為我要面試櫃檯人員

竟然拿了張紙給我要做"小試驗"

嚇都快嚇死了

上面的英文全都看不懂阿

還想說萬一等一下叫我用英文自我介紹不就挫屎

英文是我的罩門阿

本來腦子裡面還閃過要落跑的念頭

好險之後才發現我是要應徵工讀生

趕緊把那張紙收回去

在心裡喘了一大口氣( 呼~ )

補習班工讀生要到學校發dm

還會被學校用廣播趕出來唷~

好刺激!!

邊發dm可以邊聽mp3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