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整天望著螢幕好累阿

坐到我背都在痛了

很閒很閒就把 愛情 三好兩壞 看完了

看完結局真的感人

很入戲

害我不知不覺得掉了幾滴淚就是了

國文1000字報告就決定是它了!


不覺得這首宇多田的come back to me很好聽嘛?

我姐一直說我是叛國賊

看日劇 聽日文歌 還有小池徹平真的很帥

怎樣 我還想搬去日本咧


背了兩天的統計公式

果然不負苦心人

整張都給它寫的滿滿的


肩膀超緊的

在廁所說出:我肩膀上做了個人

這句話有點陰森...

所以我死都不看鬼片的原因





忘了在哪看到的


一個人久了

走路速度是你們一般人跟不上的!!

哈哈

( 這句話是有意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