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的簡報

做足了準備

還是克服不了我孬的基因

上台前夕

整組的夥伴都在自言自語的碎碎念

就為了上台的完美

這不過是個選修課阿

搞成這樣

而且在這緊張刺激的報告後

還有個國文報告

真是夠了

國文報告就放給它爛

輪到我上台時

果然

超大逗點出現了!!!

我放空咧

我竟然放空了

時間出現破洞

一切轉不過來

內心有個回音叫我快接上

下台時還是心臟蹦蹦跳的

都快跳到咽喉這兒了

下節課

草草結束了國文簡報

終於完全結束了這可怕的一天

結束了這一學期的星期六課程




呼~~( 大口喘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