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發下豪語沒多久

忍不住三天吧!

這比減肥還困難阿!

如果說天天運動可以讓我每天下標的話

冒著變成金剛芭比風險我也願意!

哈哈哈 言重了!
 

幫某人躺在床上向對岸購買了一雙700新台幣的鞋子

這花了我五分鐘的作業時間
 

原本單純想打發情人節孤單的夜晚

合購版上驚人的發現找尋已久的鞋子

正巧苦惱大腳的我找不到適合的鞋號

老天此時讓我看到了

這不就說明一切嘟嘟好的緣分

錯過此次更待何時!!

就在無法控制自我的情況下....匯款完成!

等我清醒時     是該給鞋櫃清個位子了!

一個月五百元治裝  好困難!

撐過第一個月應該列入我個人偉大紀錄



 

( 剛打昏的蚊子又復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