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在捷運上  對面坐著一對父女  

女兒讀幼稚園  穿著小公主粉紅蛋糕裙

外向的在椅子上跳上跳下

對著爸爸說 : 你念課本給我聽

爸爸說: 好阿!

念沒幾下.....女兒說 : 我要寫習作本

爸爸接著從女兒小書包拿出作業本

小女兒手在作業本上指著指著邊念念有詞

小女兒不想念了

轉向爸爸  說 : 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這時爸爸說 : 

不要! 

女兒鬧彆扭 : 來嘛~~ 跟我一起玩拉 ~~ 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

爸爸又在簡潔的說了一次 : 不要!

女兒開始在坐位上掀開褲底 作風豪放......
 

---------------------------------------------------------------------------------


上瑜珈課的第一天

照常提早到教室門口等候

其他學員陸續抵達

這時   便紛紛聽到其他學員說: 你女兒來上課唷?

開始正式上課時

我在老師正對面

老師一抬頭看到我 說了一句: 诶噁! 真的好像!!  你沒去上課妳在這邊尬麻?!
 

在課堂中點名時 跟我說了我跟他女兒超像  笑起來更像

心想:我最近怎麼變成大眾臉!!

被做媽媽的誤認為女兒應該是有很像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