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回家了 大姐也要回家了

我的書桌都被占去了

以後回家都不知道要坐哪了

現在突然發覺我們家好小喔

大家都長大 畢業 回家了

小小的那一層感覺好擠喔

原本的新桌子變成先來後到的順序使用

那我回家不就得蹲牆角....

聽說大姐終於要搬回高雄了

是在裕誠店的阿瘦是吧?

想念我大姊的同學有空可以去捧個場啊XD

到時全家又住一起一定很吵很吵很吵......

真買一棟透天的.....外面還可以養黃金.....

------------------------------------------------------------------------------


拜託 最近怎麼可以這麼八卦

拜託 最近磁場是不是不太好

拜託 圖書館的電話可以不要再響了嘛

拜託 讓快讓一個多月的暑修趕快過完吧

拜託 韓文字到底誰發明的 看的我都快瞎了

拜託 我養的魚可以不要在死掉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