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習慣的養成 需要 21天

那.....

戒掉一個人的習慣.....

需要多久?!....


我想....

差不多也該戒掉了...


-----------------------------------------------------------------------

走進從以前就一直以為只有媽媽才會去的那種美容坊

在撕下那張滿是粉刺的紙的那瞬間

心中不禁比出小V  哈

臉上的毛孔瞬間呼吸到新鮮氧氣

而且老闆娘的兒子 很帥 哈

預約電話是.....


鬥牛士手工窯烤pizza

服務生一看就新來的

最愛 番茄義大利麵 薯條 和 柳橙汁

所以這間主打的pizza....

可能是平常都沒吃飽

才吃沒多少就飽了

嘖 真不划算


大頭每次推薦的影片都很耐斯耶

害我又開始宅了

"媽媽一個爸爸三個"

我知道這部片名有點鳥 ==

but !!   還真的很好笑耶

當被車撞掛點那一刻有被嚇到

心想: 這不是喜劇嘛!

尬嘛搞成這樣?!!

到最後又恢復笑點了

不過我笑點很低  ( 哭點更低  像是去KTV唱一唱就崩潰了那種   )



怎麼大家都在問

最近有啥好看的片

當變形金剛一下檔就沒再發落最新電影了

dear john  好像值得去電影院一趟



不過我看都快下檔了

聰明選擇還是等PPS好



4/17 三民家商又校慶了

實在沒什麼動力再去尋找直系學妹 ( 诶!!我學號幾號阿!? )

都已經畢業三年了

今年再也不能再領園遊券了 ( 哪位阿桑還想去偷簽人家名子?! )

Ruby 還是一樣的花媽頭

今年太陽還是一樣的大

還是會看到一群死高中生.....


體重的停滯期似乎已經過了

又開始往下掉摟

體脂肪測出來的目標控制值全都是負的!!

瞬間瘦下來都是鬆鬆的皮

看看我的大腿!!

還有機器測出來的年齡評估是19歲耶 ( 大開心 )


最近看到好多正咩喔

在小港附近亂亂蛇的時候

多年訓練出來的"一秒判定"

好韓系的女生竟然在小港出現啦!!

在屏科大ATM前發現長個超像文迪的!!!

差點衝上去問他:你怎麼在這裡!?

忍不住一直看她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