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傍晚

來到了滿是人群的文化中心

廣場前的鴿子被小朋友追趕著振翅

老夫老妻互相牽著手漫步在步道上

遛著狗的情侶一手牽著狗一手牽著另一隻手

隨著天色越來越晚

手上那杯焦糖瑪奇朵也越來越冷

背後伴著夕陽餘暉

真想用相機拍下這一切

假日中心亮起一盞盞創意市集小攤子的燈

攤子上擺滿作者的用心

路過的人也是走馬看花

越晚的文化中心越是熱鬧

韻律老師打開音響

播送著有節奏的音樂

mic也告訴學員下一個動作

路人不仿也加入這奇妙的隊伍裡

參差不齊的動作在這空間裡

也有一種和諧


繞了中心一圈

也把心中的話說了一圈

杯中的飲料也喝了快2/3了

心中的煩惱也消失了2/3

大聲的笑著

驚呼電影情節

說著我內心的恐懼

原來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

也還不知道我心中的弱點


雖然心事也不過是碎念

但是很高興你能聽我嘮叨

因為我很難得能連續念個不停

( 從駁二藝術特區念到文化中心 )



我只能說我忘記跟老天爺說

請找個好男人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