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想吃漢堡喔

王大胃這禮拜要來吃垮我了

行程你真的不用太期待

請記得自備安全帽不然就自備五百摳


今天型男沒來讀書

害我好想睡覺


中午頂著大太陽跑到潮州國稅局

害我地圖還畫半天

結果路牌就那麼大張

除非是文盲

不然請相信政府花了納稅人的錢做的路牌好嗎

終於過了第一關了

報稅也就不過是這樣ㄋㄧㄚˊ ㄋㄧㄚˊ

接下來就是開會了= =


今天早上一直聽到殺豬的聲音

該不會是樓下解剖室....

因為真的叫的很慘


盧廣仲的新歌歌詞也太白爛了吧


係金A真的好香好甜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出國玩咧?


顏大頭不要再挑剔我的標題了

我在打這篇的同時真的很想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