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俗辣

不是不看鬼片

只怕入戲太深

上次在我房間放了泰國"鬼片"

遠遠的在床邊看了一小段

隔兩天 夢中竟然出現在小港的家前上演拖屍體劇碼

不是不信邪

又在同學宿舍放了泰國"鬼影"

很有種的把一整部看完

阿梅一直問我怎麼都沒嚇到

我有阿

你不知道我在心裡震了多大一下嘛?!

( 這樣會內傷吧?! )

因為我是男人婆 我叫不出口

還是該說腦袋神經根本就連不上我的口以致我叫不出來?!

當晚回去好像有做惡夢吧

忘了做什麼


九把刀的武俠小說一直都很血腥

尤其是把打鬥現場寫的噁心地一蹋糊塗

昨晚開始拼跟阿梅借來的"臥底"

我姐一向他讀完書準時關燈

昨晚也不例外

害我睡前一直很ㄎㄟˋ兒瑪塔江有沒有看出上官破綻

睡到一半竟然被自己的夢嚇醒了


黑夜中被襲擊

我躲過流彈跑向一棟建築物裡

建築物裡燈火光明

日光燈像7-11一樣不用錢

結果發現陳亮亮躲在一角

我拿起電話正準備要撥出求救

眼睜睜的看著一個男的拿著斧頭往陳亮亮背上一砍

沒命的往樓下拔腿就跑

發現樓梯變成我家的樓梯

還沒到一樓的時候就驚醒


醒來我還驚魂未定

那時也才凌晨3.4點吧

怕自己又睡不著了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怎麼睡著的

醒來

7:30

我姐準備出門

在睡一下

8:40

拿起"臥底"連續看到11:30

又昏睡了

睡到剛剛1:00

好不容易才把415頁的臥底看完



李阿梅

我們可以來討論劇情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